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徐涵教授入选《全国教育学-学者论文指数排名TOP50》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699

      近日,中国知网整理了2006年至今全国高校教育学界学者的中文学术期刊发文、被引用情况,并分别进行综合排序,推出《全国教育学-学者论文指数排名TOP50》,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徐涵教授入选。
       在Top50学者中,徐涵教授以综合指数511.98的成绩位列第42,中文期刊论文数64,核心期刊论文数50,被引频次1755,H指数17。
       据了解,本次整理排序涵盖教育学门类下的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三个一级学科。榜单以客观大数据揭示了这三个学科的发展现状,统计源为中文学术期刊论文数据,按照综合指数进行最终计算排名,考虑了发文量和被引频次两个维度,代表了学者的成果数与影响力相比平均水平,反映了学者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学科建设能力,以及学术影响力和同行认可程度,对评估衡量学科发展水平、行业定位有较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