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416

学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下发2018年度沈阳市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立项情况的通知》(沈科协协〔201850 号,附件1)通知要求,现在开展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结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根据沈阳市科协的统一要求我校结题截止时间为 2018 11 29 日,各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二、材料受理:结题材料包括调研报告二份、对策建议二份。课题组成员如有变更,请提供变更后成员名单。

课题结题后,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已结题课题进行评估,划分课题类别及等级,并以奖代补的形式发放课题经费。

 

附件1:《关于下发2018年度沈阳市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立项情况的通知》沈科协[2018]50号.pdf

附件2:我校立项名单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立项名单.xls

 

 

 

学科与科研工作处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