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资助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60

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才办、市科协和市财政联合制定的《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的资助细则》,2019年第一期资助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此次为参加今年5月1日-8月30日开幕的国际会议的资助申请(以会议开幕日为准),申报时间截止4月1日,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今后此项申报工作不再另行通知,请各单位按照《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资助细则》的时间要求组织申报。

          联系人 :叶林
        联系电话 :86593005


                                      科研处、校科协
                                      2019年3月11日

附件1: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申报书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资助细则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