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省社科成果奖学科评审专家库人员信息和增补部分学科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251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辽社科联发〔2018〕34号)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 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负责人需填写《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nukyc@163.com.
        2.截止时间:按照辽宁省社科联的统一要求,中期检查表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4日,各单位统一提交,同时提交《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
        3. 课题组成员变更和延期结项申请都在结项时一并进行,此次不收。
        4.联系人:郭玥,联系电话:86593005

        附件:
        1.《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2.《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3.2019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立项名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