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沈阳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413

学校各单位:
        为加速释放和激活沈阳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提高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率,开创科技成果转化新局面,市政府决定举办《2019年沈阳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本届对接会将面向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规上重点企业征集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在沈高校、科研院所征集科技创新成果,借助科技中介机构和投融资机构的专业服务,搭建科技成果转化需求、供给、服务三方协同对接平台,落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推动沈阳市产业经济发展。为筹备开好本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细组织,按照征集要求认真梳理汇集、高质量填报《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1),其中需要在成果对接会上展示的项目成果需要另行提供介绍材料(相关要求见附件4)。
        2.请各单位对填报的科技成果信息进行认真审核把关,务必保证于4月23日前将有关表格电子版发送科研处。其中《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转化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科研处。
        3.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市科技局组织的企业技术需求与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预对接工作,争取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实现在本地转化。请各单位将近期计划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活动进行梳理,填报《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登记表》(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科研处。
        4.市科技局将优选一批重点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展览展示,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策展参展、组织科技成果持有人参加现场以及专题对接洽谈工作。
        联系人:周 功
        联系电话 :86592983
        电子邮箱:974846203@qq.com

科研处
2019年4月16日

 

附件1: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
附件2: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转化科技成果汇总表
附件3:2019年在沈高校、科研院所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登记表
附件4: 2019年市科技成果对接会展览素材要求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