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129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拟推荐“中国及周边地区寄蝇科昆虫的若干新发现、新分布与起源演化研究”项目参评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候选推荐项目存在异议,可于2019年5月18日前,以书面方式向学校提出意见,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意见学校将不予受理。学校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周 功
        联系电话:86592983

附件:
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公示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