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19 年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1602

各有关单位 :
        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 ,根据《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 ,现就2019年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
一、申报范围
        全省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均可申报。为优化科技创新基地布局 ,已获批的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产业专业技术创新平台不得申报。

二、申报条件
        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条件详见《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三、名额分配
        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总计只能推荐一个。

四、申报及推荐要求
        申报单位须登录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 http://218.60.151.64/;)进行申报,并于8月19日前提交初审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夏博书
        联系电话86592983   13840445587

相关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