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91

学校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现开展2018年、2019年度立项的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课题结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根据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管理办公室的要求,为了便于课题项目中期管理,做好结项准备工作,请于10月18日前将课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ynukyc@163.com。
        二、结项工作
        1.结题范围:2018年、2019年度立项的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课题。
        2.截止时间:根据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管理办公室的统一要求,我校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各单位统一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3.结项材料:(1)课题研究报告(电子版,纸质版胶装3份);(2)课题报告简版(1万字左右,电子);(3)课题结项审批书(需签字、盖章,电子版,纸质版2份)。
        4.相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在提交结项材料之前请仔细阅读《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关于结项的相关要求,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附件2)。
        联系人:郭玥;联系电话:86593005;
        电子邮箱:synukyc@163.com.

        附件1:课题结项审批书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3:2018-2019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