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陈嘉铂副处长为我校师生做科技创新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627

2019123日下午,《咨政报告写作辅导系列讲座》第三场报告邀请了辽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嘉铂主讲。报告在学校校部四楼举行,各学院100多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科研处李国德处长主持。

本场报告陈处长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务与改革方向》为题,深刻具体的从“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基础优势”、“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主攻方向”、“深化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营造有利于创新的正向制度环境”、“如何写好咨政建议”六个方面开展讲座。为在座教师介绍了我省科技工作的新目标、新政策、新重点,为教师开展下一步科研工作提供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陈处长在报告最后还结合自身的经验体会,列举案例,以独特的见解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在咨政建议写作过程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与会教师表示,陈处长的报告让大家开拓了科研视野、补齐科研政策知识短板、精彩务实,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