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和2019年度校内科研成果奖励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576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6 ] 8号),科研处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展了2018年度第二批校内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各单位共申报检索类论文等科研成果120项。根据《沈阳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6]8号)和《沈阳师范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9]129号)的规定,科研处于2020年4月中旬开展了2019年度校内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各单位共申报科研成果325项。
        经科研处审核,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2018年度第二批拟对118项科研成果予以奖励。其中,高质量论文112篇;科研项目5项;咨政建议1项。2019年度拟对283项科研成果予以奖励。其中,科研项目32项,高质量论文214篇,学术著作15部,发明专利16项,成果获奖2项,提案建议或资政报告被采纳4项。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2020年5月11日-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署真实姓名的材料交到科研处。
        联系人:周 功                                       
        联系电话:86592983 13464048778 
        特此公示。
        需要说明的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科技部印发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和科技部印发的《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文件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破除论文“SCI至上”,建立导向明确的科学评价体系,我校正在修订新的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自2020年2月18日后学校教师产生的科研成果,适用新的奖励文件。

附件:
1.沈阳师范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校内拟奖励科研成果列表
2.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度校内拟奖励科研成果列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附件仅限校内I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