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粮食学院杨庆余副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997

       近日,在中国粮油学会开展的“第二届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中,我校粮食学院杨庆余副教授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是为激发广大粮油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促进粮油青年科技工作者健康发展,引导粮油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而设立的奖项,旨为造就一批粮油行业未来科研领军人才和骨干专家,以提升粮油行业未来人才竞争力,更好地为粮油流通领域的发展服务。据悉,本次全国共评选出10名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
        中国粮油学会1985年成立,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支撑单位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现有个人会员20004人,团体会员1928个。学会下设储藏、食品、油脂、饲料、信息与自动化、粮食物流、米制品、发酵面食、粮油质检、粮油营销技术、粮油营养、玉米深加工、面条制品和花生食品14个专业分会;组织、学术、技术普及、青年4个工作委员会。



科研处、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