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0

学校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禁毒办《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推荐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推荐细则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人选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心毒品预防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公正。
        (二)工作业务熟悉。长期从事毒品预防教育科研或管理工作,熟悉毒品预防教育政策,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学术造诣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在全省、全国毒品预防教育领域有较高知名度。或在药学、心理学、精神学、教育学、社会学、网络传媒、法学等方面取得较高成就的专家、学者。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者优先。
        (三)年龄健康状况适宜。原则上毒品预防教育专家不超过60岁,个别资深专家不受此限制。推荐人选需身体健康,自愿加入,有精力和时间承担相关工作。
        (四)在毒品预防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有影响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二、有关材料报送要求
        附件1《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推荐表》(本人签名处附电子签名图片即可)、附件2《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
由各学院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报送时间:2020年7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方式:86593005 13840445587
        Email:workxia@163.com

附件:
1. 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推荐表
2. 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推荐汇总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科研处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