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49

学校各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开发利用科普资源,进一步推进科普基地建设,根据《辽宁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辽科发〔2017〕23号)等有关精神,省科技厅、省科协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范围及条件、申报认定程序等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58号)》(见附件)规定办理,请各单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二.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申报认定需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http://218.60.151.64//)在线填报“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项目申报书。网上填报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至8月11日,初审截止时间为8月14日,审定推荐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8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叶林 86593005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2、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



                                                                                                       科研处

                                        2020年8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