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喜讯之三:我校32项成果获“沈阳市第二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11

        近日,沈阳市社科联公布了沈阳市第二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表奖名单。在本次评奖中,我校共推荐83项学术成果,按照公开、公正和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专家组评选,我校共有3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3等奖8项,获奖数量在全市申报单位中名列第二。(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评奖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希望学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沈阳乃至辽宁省新时代振兴述学立论、建言献策。 
        本次评选中,我校同时被评为“沈阳市第二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奖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附件:沈阳市第二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奖名单

  下载保存    在线预览  
              
                                     

科研处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