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科技活动周沈阳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展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0

8月26日上午,2020年辽宁省科技活动周沈阳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展在我校西门外小广场举行。刘铸副校长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2020年辽宁省科技活动周沈阳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展启动,科研处、各二级学院、参展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市民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铸副校长宣布成果展启动

今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年,学校紧扣“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科技成果展是系列活动之一。成果展分为科技创新、科技扶贫、科普基地、科技产品四个版块,全面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发展、技术扶贫攻坚、科普惠民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新成就。

                                   科技创新版块展板  

科技扶贫版块展板 

科普基地版块展板 

科技产品版块展板 

  

部分科技产品展示

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先进科研平台和高端智库建设为载体,构建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孵化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本次展出是我校首次大规模面向公众的科技展,对宣传我校科技创新成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壮大新动能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展出也引起校内教师和热心市民的广泛关注。

科技成果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