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我校4个项目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0

 8月28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公示名单(见附件1)。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立项公示,其中国家一般课题2项、国家青年课题1项、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见附件2)。
        本次申报工作,得到相关二级单位的高度重视,立项数量居全省所有申报高校第一位,东三省第二位(东北师范第一)。持续彰显了我校教育学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实力和水平!
        希望各立项单位严格按照《沈阳师范大学国家级项目全过程管理实施办法》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开展相关工作,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如期结题。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附件2:我校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公示名单

下载  


科研处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