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鉴定申请受理范围
        2015-2018年度间批准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年度课题及专项课题均可申请参加结题鉴定。

        二、结题鉴定申请基本要求
        研究过程规范完整,实现预期研究目标,符合课题立项批准文件规定的成果要求。其中,2016-2018年度批准立项的课题按照立项文件要求执行:基础理论性研究者须提供与研究内容相关的公开发表论文、应用性研究者须提供与研究内容相关的“案例”、综合性研究者须提供与研究内容相关的公开发表论文或“案例”。 

        三、结题鉴定申请材料
        课题主持人申请结题鉴定时,须向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客观真实、装订规范、资料完备的结题鉴定申请材料,包括: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申请书(2020版)》一份,并提交电子版。 
        2.《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填报书》一份(有“案例”的课题),并提交电子版。
        3.结题鉴定佐证材料(含《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发表论文、成果影响佐证等),独立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承诺以专著为成果之一的,或已出版专著的,应提交专著二册。(材料不退还)
        4.各二级单位上报时,须提交《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申请汇总表(2020版)》和《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汇总表》纸制版一式一份及其电子版。
        各二级单位受理材料时,须严格履行审核职能,对擅自变更主持人、变更立项课题题目、不符合鉴定要求的申请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四、结题鉴定申请受理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评审费收取标准
        一般课题收取评审费300元现金,重点课题收取评审费500元现金,用于结题鉴定评审活动的各项支出。

        六、申请材料报送地点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电话:86593005 13840445587  
        Email:workxia@163.com
 相关附件


下载  

科研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