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6:00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网址: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请各有关单位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直播会。
        具体要求:
        1、各单位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直播报告会。集中收看可选择在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等地点,自行收看可选择办公室、寝室等地点。
        2、11月23日下班前,各部门将本单位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情况填报附表,同时附收看现场照片(不少于三张),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叶林
        电话:86593005        邮箱:895634006@qq.com
                                      

 科研处、校科协
                                      2020年11月18日



  下载保存    在线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