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领域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推动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理论政策的概念体系、叙事体系、话语体系,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根据《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启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申报要求、选题参考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须保证所申请的课题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本年度继续实施限项申报。我校推荐申报数量不超过20项。

五、课题负责人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3份;申报单位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加盖公章。同时,将申请表、论证活页(WORD文件格式)和一览表(EXCEL文件格式)汇总后发送至电子邮箱workxia@163.com,邮件以“XX学院-民委项目”命名,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版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3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电话:86593005 13840445587  Emailworkxia@163.com

附件1: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https://www.neac.gov.cn/default/images/icon16/doc.gif附件2: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

https://www.neac.gov.cn/default/images/icon16/doc.gif附件3: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https://www.neac.gov.cn/default/images/icon16/doc.gif附件4: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

科研处   

202012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