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学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申报2022年辽宁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人须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模块,点击“新增项目”菜单,选择相应的计划类别进行申报,项目指南及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开始时间为2022年6月3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8日。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限辽宁省内的高校、科研院所;

        2.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

        3.项目需对照各领域中具体子领域下细分方向指南内容进行申报。

        四、其他事项

        1.申报项目须符合相应指南要求,项目实施周期最长不超过3年,起始时间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立项文件印之日期间内,具体以最终签订的任务合同书为准。

        2.项目负责人应为省内独立法人单位中具备独立研究能力的科研人员,原则上应于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同一负责人本年度支持不超过1项。

        3.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项目,不得在网上申报,直接向科研处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进行申报:  

        (1)项目负责人有省财政资助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未完成结题的;

        (2)在各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或重复申报的;  

        (4)有科研失信行为记录、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5)违背科研诚信和伦理道德等不端行为的;  

        5.项目实行限项推荐,我校限项数量:应用基础研究计划10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1项。

        五、填报要求

        1.请申报人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进行申报,在线填报《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书》,并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预算说明书、前期工作基础证明材料、科研诚信承诺书、职称证明材料等相关附件。不需纸质申报材料。

        2.电子版材料:①《可行性研究报告》②《申报书》(在信息平台填报并提交到所在单位后下载)③前期工作基础证明材料,以上3项材料放在以“申报人-申报类型”命名的文件夹,④《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所有电子版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汇总,于6月9日中午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4277337@qq.com。

        3.所有申报项目需同时完成网上填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楠,联系电话:18240328977(同微信)


        附件:1.202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高新领域)

             2.202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3.202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生物医药领域)

             4.202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农业领域)

             5.202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社发领域)

             6.2022年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7.科技计划项目推荐限项表 下载  


 



科研处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