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政报告写作辅导讲座第二场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4

20191113日下午,《咨政报告写作辅导系列讲座》第二场报告在学校校部四楼举行,各学院100多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刘铸副校长主持。

本场报告邀请了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部李红部长主讲。李部长以《建设新型智库 服务振兴大局》为题,分析了当前智库建设的现状,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的要点,同时从基本素质和要求、基本要领和重点、基本文法和写法三个方面,以“新、短、实、清”为纲领,为参会教师精讲细讲,指导教师在咨政报告领域出成品,磨精品,求珍品。

李红部长在报告最后还结合自身的经验体会,提供 “辽宁牌营商环境”、“辽宁军民深度融合”、“十大重点工程”等18条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助力我校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快速产出咨政成果。

 李红部长的报告精彩务实,内容丰富,赢得了与会教师热烈掌声。

刘铸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社科联李红部长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