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近期我校获批2项国家级和2项省市级科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1

学校各单位:

   近期我校又获批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课题和1项市级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获批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法学院崔丽老师主持的《我国人类基金编辑立法归之研究》项目获批司法部2019年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一般课题,课题批准经费5万元;法学院夏婷婷老师主持的《中国古代检查监察“故事”研究》获批司法部2019年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中青年课题,课题批准经费3万元.

   二、获批1项省级科研课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吉老师主持的《基于Ni-Fe双金属阴极材料的固体氧化物电解池性能研究》项目获批辽宁省科技厅2019年度辽宁省-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基金项目,课题批准经费20万元。

   三、获批1项市级科研课题

   实验教学中心董生忠老师主持的《关于沈阳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对策研究》项目获批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立项,课题批准经费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