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0

关于推荐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02

学校各单位:
        近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评选候选人的推荐采取组织推荐方式。
        2.“优秀科技工作者”我校最多报2名;“十大科技英才”没有推荐名额限制。同一单位同一专业限报2名。
        3.历届当选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的获奖者及历届当选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获奖者不参与评选。“十大科技英才”与“优秀科技工作者”不得兼报。
        4.评选条件参见附件通知中的要求。
        5.请各单位于2020年4月13日前,将下述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校部402):
        ①推荐“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的候选人,要填写《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申报表》、《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候选人登记表》;推荐“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候选人要填写《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申报表》、《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登记表》。
        纸质版《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申报表》、《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申报表》和《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候选人登记表》、《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登记表》一式两份。被推荐人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候选人工作业绩的获奖情况、工作成果所获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相关证明、重要论文、重要著作(封面、版权页)等,要求装订成册。上述材料要求报送电子版文档(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报送pdf版)。
        ②同时填写《推荐候选人汇总表》一式1份(含电子版文档),同上述材料一并报送。
        联 系 人:叶林     联系电话:86593005  13804210733

科研处、校科协
2020年3月26日



附件:1、关于开展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2、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申报表和登记表
          3、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申报表和登记表
          4、推荐候选人汇总表


20203261114337349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