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辽宁省禁毒办《辽宁省高校禁毒联盟关于毒品预防教育科研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1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实施《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全省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质量,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二、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辽宁省工作。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报青年项目。申请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请。
        三、项目类别
        辽宁禁毒办、辽宁省高校禁毒联盟毒品预防教育科研项目不设课题指南。申请人可依据本人的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自行选择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围绕毒品预防教育相关主题,自拟题目开展论证。
        评审依据项目质量,平等对待,一视同仁。除申报青年项目须在项目类別注明“青年项目”外,其他类別不必标注。项目类別将在项目评审环节,由评审专家依据项目论证质量和前期研究成果,统筹确定。
        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保证填写内容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经发现并查实,即通报其工作单位,并取消申请人三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予撤项。申报课题全部实行同行专家初评,初评采用《活页》匿名方式,《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要按《活页》中规定的方式列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
        五、项目报送
        二级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各单位严格审核把关,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申请书所填栏目的内容,特别是对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质量,特别要减少同一选题重复申报。
        审查合格的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和活页一式5份(A4纸印制左侧装订或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和申请书叠落夹在原件内;申请书、活页的 word 、推荐汇总表电子版。请各单位在报送申报材料时,务必将本单位申报的每项《申请书》(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活页》(以“姓名-活页”方式命名)及推荐汇总表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箱(压缩为1个文件夹)发至制定邮箱,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申报材料完全一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电话:86593005 13840445587
       EMAIL:workxia@163.com


点击浏览该文件

科研处
2020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