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0

学校各相关单位:

        2022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围绕先进制造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或者所在单位不是依托单位的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二)限项申请规定。

        执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申请规定”中限项申请规定的相关要求。

        二、材料受理及联系方式

        本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请申请人于2022年4月18日12时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具体申报要求、申报步骤及注意事项请详见申请须知及指南。

        联系人:齐楠,联系电话:86592983 18240328977(同微信)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

        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 下载  


  


科研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