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与东港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1

626日,东港市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启动仪式上,我校粮食学院与东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园区处处长朱华平、科创处副处长朱浩和辽宁省农科院院长隋国民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王茂彦辽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汪铁伦丹东市副市长杨松东港市委书记刘洋、市长孙晓晖、副市长张田广以及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国德、粮食学院院长杨庆余等出席了启动和签约仪式。

本次与东港市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粮食学院深入落实《沈阳师范大学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围绕东港市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学院高端人才与技术资源优势,为东港市创新型县(市)建设的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技术攻关、成果转移转化和决策咨询等具体服务行动的正式开始,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框架深入做好多个项目的实质性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