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助力绥中县国家级创新型县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031日,由辽宁省科技厅、葫芦岛市委、市政府主办,以“科技支撑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绥中县建设国家创新型县推进会议在绥中县召开。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引智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张在群,农村科技处处长汪铁伦,葫芦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延超,绥中县县委书记刘占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辽宁东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韩景生以及徐忠满、穆英双等县区部分领导出席会议。推进会议由韩景生主持,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国德、粮食学院院长杨庆余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葫芦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延超和绥中县县委书记刘占元分别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国德和东戴河管委会主任徐忠满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特色食品研究与技术创新东戴河研究院”揭牌。

东戴河研究院的建立,标志着我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新的进展。下一步,研究院将按照协议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及技术优势,紧密依托辽宁(东戴河)带土移植转化中心,加速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绥中国家级创新型县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