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640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6]8号,见附件1)和《沈阳师范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9]129号,见附件2)的规定,现开展2019年度校内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我校教职工在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符合学校奖励规定的均可申报。对于2019年8月30日之前取得的科研成果按照《沈阳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6]8号)执行;2019年8月30日之后取得的科研成果按照《沈阳师范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9]129号)执行。今年,学校只进行一次2019年度校内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奖励申报范围包括:科研项目类、学术论文著作类、专利和成果转化类、成果奖励类成果。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见附件3),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申报科研项目奖励无需提供佐证材料;申报学术论文奖励需提供封面、正文扫描件;申报学术著作奖励需提供封面、版权页及出版、资助合同扫描件;申报专利及成果获奖奖励需提供证书扫描件;申报成果转化奖励需提供领导批示及被有关部门采用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2.各申报单位教授委员会应对拟申报奖励成果的学术创新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撑度进行综合评议,提出能否申请学校奖励的推荐意见。
        三、材料报送
        1.各申报单位报送由教授委员会同意推荐,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成果《汇总表》(word版和扫描件,见附件4),连同《申报表》(word版和扫描件)及佐证材料扫描件。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指定邮箱974846203@qq.com。
        2.奖励申报采取统一报送形式,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周 功 
        联系电话:86592983
                                              科研处
                                         2020年4月8日

附件1:沈阳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6]8号)
附件2:沈阳师范大学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沈师大委[2019]129号)
附件3: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
附件4: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