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智慧教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3

        10月23日,中小学智慧教育研讨会议暨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我校召开。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副主任曹培杰博士及省内11家区域、学校相关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许金龙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处处长李国德主持会议。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副主任曹培杰博士宣读了中国教育科学院关于确定辽宁省电化教育馆为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单位的文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副校长许金龙为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单位揭牌。
        会议期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曹培杰博士、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先后做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以未来学校创新为核心,聚焦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重点、热点问题,研判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趋势,深入研究信息技术在学习方式变革、课程体系重构、组织管理转型、学习空间再造、技术赋能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的作用,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对当前及未来教育领域中涌现出的新问题新事物作出有效回应,总结了未来学校发展的特色理念和创新方式,为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副校长许金龙为未来学校共同体成员单位揭牌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