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辽宁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学校各单位:

现将《开展2023年辽宁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转发至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一、指导思想

2022年度辽宁省档案科技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全国档案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辽宁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总体要求,坚持创新与实用并重的科研方向,积极推动档案治理、档案资源、档案利用和档案安全“四个体系”建设,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档案科技力量。

二、选题范围

围绕《选题指南》确定选题。本年度《选题指南》分为选题方向和参考条目两类。选题方向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可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参考条目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直接使用,也可对选题的文字表述进行修改。对于确有研究价值但选题不在指南范围内的科技项目亦可申报。已列入国家档案局、辽宁省档案科技计划的项目,不得重复申请。2010年至2021年辽宁省档案科技计划项目目录,可登录“辽宁档案局”网站(http://www.lnsdaj.cn/)-“业务工作”–“科技管理”-“科技计划”栏目查阅相关信息。

 

请各单位将《辽宁省档案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一式3份、《辽宁省档案科技项目内容摘要》一式1份、2023年推荐辽宁省档案科技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纸质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330报送科研处。《任务书》和《项目摘要》分别使用沈阳师范大学-项目名称-负责人-任务书”和“沈阳师范大学-项目名称-负责人-摘要”命名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电话: 024-86593005;

电子邮箱: workxia@163.com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rar 

 

 

科研处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