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征集2023年度辽宁省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辽宁实验室、高校院所科技创新策源地作用,促进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支撑“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和三个万亿级产业基地建设,省科技厅现组织开展补充征集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征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转制院所等。

        二、征集内容

        聚焦三个万亿级产业基地和22个重点产业集群,征集科技创新性强、技术关联度高、产业带动性大、影响辐射面广且具备产业化推广应用条件,通过省内企业承接,可转化为适合大规模生产需要的关键技术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作为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三、相关要求

        1.已在“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中填报《2023年度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需求征集表》的项目,无须重新填报。

        2.新申报榜单的项目负责人须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 http: //218.60.151.64),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指南申报”模块,点击“新增指南”菜单,填报《2023年度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需求征集表》,并提交至初审单位审核。

        3.申请人于2023年5月14日前登录系统填报提交,所在单位将《2023年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14277337@qq.com

        4.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将申报通知发送至学院教师,广泛发动科研人员积极填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楠 联系方式:86592983  18240328977


        附件:2023年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  下载保存    在线预览  


  


科研处

2023年5月10日